Myosotis

个人整理的一些句子

小绿和小蓝
1.请连我的份一起多活几年,看看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世界吧。
2.我从没有受过伤,我不懂什么叫做“不够好”
   我觉得你对我一直都很好。
3.所以为了你,我可以再试一次,再试一次,直到找到那唯一的出路。
4.如果神明让我选择,我选择能“预知未来”还是“记住过去”?我选择后者。人类因为看不到未来,所以认为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。因为能记住过去,所以会以回忆为食粮,让自己不断成长为更好的人。
    我想大家都清楚,世界是不缺你一个人的,但对你而言,你在这个世界上的见闻,组成了你的全部。因此,我希望这款眼镜能帮助各位更好地“记忆”——哪怕在你忘记的时候,它也能告诉你,你曾经是个独一无二的人,你曾经有与众不同的经历。
    我们都是会出生、会死亡的凡人。我们用尽全力,也留不下那些注定要消逝的东西,但至少,我希望你所珍视过的东西,能以它最美好,最光彩夺目的姿态,存在与你的记忆里。
    是我过去遇到的人们造就了今天的我,谢谢你们。
5.我还有很多话想和他说,很多事想和他一起做!我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我以外的人代替我?那不是我啊!
6.小蓝,没法再多陪陪你,对不起。晚安。
7.但是,再怎么尊敬,再怎么热衷研究,我也会永远站在人类这边。因为,我就是人类啊。
8.“今天......”
    “今天天气也挺好的。”
9.我想告诉她,能认识她,能认识未来的我,能认识过去的我,能为了这些人而努力付出——真是太好了。
10.为了世界树的意志,为了伯伦希尔的荣耀,以休伯利安的名义。
11.在科技公司工作,却被科技本身超了过去。
12.我阻止不了,谁都阻止不了,名为“时代”的车轮的前进。
13.你驾着飞行器从远方飞来,闯入了我熟悉的这片天空。
14.我知道,在远方的沙漠里,在微风和蓝天之下,有人在等着我。
15.我离去的那天,城市外的沙漠刮起了几十年未见的龙卷风,呼啸的风声就像有谁在哭。
16.如果你在沙漠里刮起龙卷风的时候乘着飞行翼进入风眼,你会看到风眼底部有一株开着发光的花的树,树下还有一个人。
17.对,还有机会的,一切都还没确定,还有挽回的可能!
     这一次,我也好,你也好,还是沉睡在泥土下的这个人也好......
     让我再试一次!
18.已经回不来的那个人啊,这是我给你的祭奠。就请你在我心里暂时陪着我,直到我找到新的能全心全意爱上的人吧。
19.至少在世界分崩离析之前,让我再见你一次吧。
20.我的身体,不会有转机了。它已经如此虚弱,如此无力。我甚至发不出声音,对身旁的人说上一句话。但我们的交集、我们的羁绊,会流传至几十年甚至上百年。文字,会代替我活下去,也会代替他活下去。它将比任何人都能够走得更远,历久弥新。
21.玻璃杯里纸折的绣球花没有枯萎。它不会枯萎,永远不会。一如这个无穷无尽的夏天。
22.在你之后,我之后,有什么东西将会超越时间和空间的界限,成为永恒。
23.不用道歉。你选择留下或离开我都不会介意。因为这是你——一个能独立思考的人类,做出的决定。
24.我有这份能力,那么这份责任也是我应该承担的东西,我会加油的。
25.“你更喜欢哪个版本的故事呢?”
      “有我在的这个。”
26.我有好多话想跟小绿说。
      我想告诉他他的第三册书反响有多差。
      我想提醒他出门在外时多多注意安全。
      我想告诉他,能和他认识,对我来说是件多么幸运的事。
27.能认识你是我最大的幸运,哪怕你并不知情。
28.不知道你会不会为我们没有相识而惋惜。而我想说的是,不必惋惜,说不定现在这样才是最好的。
29.或许我能和他在另一个时空中相识。也或许,现在这样反而是最好的。谁知道呢?
30.无论如何,谢谢你们,为我点赞的僵尸粉......再见了,我赞过的这个世界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